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总投资23亿!占地约1785亩!兰州北又有大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4 14:38:30

近期,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兰州现代化交通物流产业园场地平整项目招标的公告。自此,这个大项目也开始浮出水面。

兰州现代化交通物流产业园位于忠和镇东南部,兰州北绕城高速路、新国道312线以南、水秦快速路以西,东西长约900米,南北长约1900米,由兰州路域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以往资料显示,兰州现代化交通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3亿元,园区总占地面积1785亩,建筑面积80万㎡。项目按符合规划面积分片分期组织实施,一期项目估算投资约6亿元,总占地面积约728亩,其中园区建设用地面积600亩、配套路网128亩。

兰州现代化交通物流产业园共划分为创新智造生产区、货运智库储配区和汽车智售展销区三大功能分区。主要建设内容为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博览展销园、物流信息港、新能源汽车科研基地、汽车文化体育公园、汽车博物馆、试车场、汽车循环经济基地、原料仓库、产品仓库、冷库、恒温库等。

  此外,该项目还规划有产业园居住小区、生活配套商业街、轻加工工艺工坊、智慧创意街区等,以及市政配套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通讯工程、供热燃气工程、绿化工程等。
  交通产业园区是执行城市产业职能的重要空间形态,兰州现代化交通物流产业园建成后,将在改善区域投资环境、引进外资、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经济、节约集约城市建设用地等方面发挥积极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也将成为皋兰县及兰州城市经济腾飞的助推器。

标签: 交通 产业园 物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