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约28万平方米!七里河完美社区发展数字化经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7 09:04:04

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一则关于甘肃兰海物流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公示。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甘肃致守置业有限公司,建筑面积为282568.79平方米,项目位于七里河区T149#(西津西路)以北,宏建熙园小区以西,T188#(银滩南路)以东,马滩南河道以南。

项目规划10栋高层住宅(23F/26F/27F),临靠西津西路一侧为商办区,自西向东分别规划有展示中心、商业、办公(35F、层高149.1m)、商办车库、办公(16F)以及部分商业和一座6班托幼设施(3F)。

在2022年5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该宗地的出让公告,据公告得知,该用地是七里河政府拟招商引资的新型业态地块,未来计划打造成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区,总占地面积为91.902亩。

在十四五规划中,兰州市也明确规划,接下来对于老城区的改造任务主要是重新建设和翻新维护,到2025年,会将全市2112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而对于一些失修太久的住宅则进行拆除,收回地块后重新规划建设。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项目在改造棚户区完善社区功能的前提上发展数字化经济,属于七里河区的重点棚改项目。

根据先前发布的内容可以得知该项目即兰海·蘭萃壹号,该项目定位为城市综合体项目,包含住宅、商业等多种业态。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所用地块是马滩片区最后为数不多的可开发用地,区位条件优异。交通上能和西客站板块联动、商业经济上能和兰州老街互动、旅游休闲上和黄河楼形成互补,可以说该项目的周边配套是相当齐全了。

作为马滩板块最后住宅用地,该项目的出现将会在马滩板块引起一波购房热潮,也将进一步完善该板块的综合配套,提升板块核心竞争力,以数字化经济社区成为马滩宜居板块的最有力的一架马车。

标签: 商业 规划 经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