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西固福源小镇(二期)安置项目E地块总平面图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1 12:56:01

  乐居买房讯  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示了西固区福源小镇(二期)保障性安置住房项目(E地块)的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示日期至11月4日截止。

安置项目E地块总平面图公示

  公示显示西固区福源小镇(二期)保障性安置住房项目(E地块)建设地址位于西固区南山路以南,石头坪以西,建筑面积约141436㎡。

安置项目E地块总平面图公示

  从发布的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可知,E地块共规划9栋建筑,包含8栋住宅楼,一座老年养护院,建筑层数为地上19F,24F,27F,3F等。社区住户均满足大寒日2小时满窗日照要求,项目建设后对周边已建项目无日照增加影响。

  西固区福源小镇是目前西固区拟建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项目分三期建设,规划住宅套数4448套,居住人口可达1.5万人。去年12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西固区福源小镇安置房二期项目勘察招标公告,如今该项目正在一步步稳定推进中,期待该项目能早日建成,居民们早日搬进新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