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天庆苹果小镇舒适宽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0 08:57:11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又是咱们每周的好住荐房时间了,上周在天庆集团的盛情邀请下,小编也是十分荣幸的参加了土豆小镇开业的盛典。不仅有琳琅满目的各种小吃还体现出满满的天庆情怀。从去年的天庆博物馆,到今年的土豆小镇开业。天庆集团在支持定西经济发展的十年中,不难看出点亮的不仅仅是薯都夜经济,更是始终秉承“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的宗旨落到实处。

  天庆集团是扎根兰州历史比较长的地产巨头,大家奔波在街头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天庆的楼盘项目,可以说天庆几乎是覆盖了兰州的各个区域。

天庆苹果小镇舒适宽居

  今天咱们着重的看看,今年天庆集团在天水主推的项目:天庆苹果小镇。

  天庆苹果小镇,总占地149亩,总建筑面积42.86万㎡,容积率3.5,绿化率超过35%。项目以“健康、生态、时尚”为设计理念,规划了近3000㎡乐养中心,采用世界先进的防震抗震技术——连梁阻尼器,可抗8级烈度地震;

天庆苹果小镇舒适宽居  周边配套如图所示:

  社区实景和样板间小编也是特意为各位观众老爷筹备了一番,小二上图!

天庆苹果小镇舒适宽居

  篇幅有限,今天我们就从人气较高的E户型入手了解一下。

  该户型位于小区最中心 9#、10#楼,楼王位置,可以鸟瞰社区全景,纵观全局。即便是在相同的高度也是不同的风景。

  E户型 建筑面积约141㎡

  入户门为大尺寸的子母门设计,一看就是大户人家的排场,不愧是四室两厅两卫的豪华配置,进门右手边有贴心的鞋柜衣帽架安排。

  门口次卧,作为多功能可改善区域,既可以做保姆房也可以做书房,在卧室的格局布置上位置还是很合理的。

  移步进来是  餐厨一体的欢聚时刻,在布局上可以做西式的 全开放式餐厨也可以用推拉门隔开油烟,享受中餐的酸甜苦辣。

  客厅,没有标配的步入式大阳台,在晾衣服和立体空间扩展上难免会有些失望。

  卧室和卫生间的布局上来说,次卫采用了干湿分区为洗漱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紧邻的卧室可以用来做老人房,方便老人起夜、洗漱。

  主卧和儿童房,都设计有飘窗,孩子有足够大的学习空间,也满足了女主人对烂漫主义诉求。

天庆苹果小镇舒适宽居  户型位置图

  总结一下,对于整个户型来说,既是南北通透,户型方正,还能达到动静平衡,功能齐全。是值得选购的好户型。

  不知道各位有四世同堂,其乐融融住在一起想法的业主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