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天庆蓝色港湾二期南北通透大三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9 15:07:15

  天庆•蓝色港湾项目是兰州天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进榆中,开发的第一个项目。

项目整体规划千亩大盘,打造榆中的封面级产品。项目一期占地约71.41亩,住宅建筑面积约为80452.86平方米,商业配套景观穿插设置健身设施,突出以健康为核心的生活理念。

22-26层阔景高层,容积率≤2.8,超百米宽阔楼间距“大院落”布局,提高采光通风能力,加强居住舒适度。

户型以南北通透全明为主,三室比例较大,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个蓝色港湾的 【A1-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天庆蓝色港湾二期南北通透

  如图所示,该户型算是南北通透,采光极佳的上乘户型。

  从图上来看设计布局也是十分的紧凑,小到入户鞋柜的位置到入户形象墙的巧妙的避开了主卧室与次卧室之间门对门的尴尬,这样可是为后期业主装修剩下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餐厨一体的设计,也算是十分的亮眼,宽敞的U型厨房让各位居家“厨神”有了更大的施展厨艺的空间。

  门口次卧人性化预留可改造型书房,让居家办公也带有仪式感。

  美中不足的是没能满足小编一个大大的阳台,不过主卧有个这么大的飘窗,也算是有了些许的安慰。

  废话不多说,如您有相关购房咨询事宜,可扫码添加乐居购房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