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甘肃省政府全面启动了全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22:49:24

近日,中国第十七冶金集团公司承建的甘肃省政府实用共有产权住宅项目成功突破正负零,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本项目a区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包括三栋建筑及其相应的地下停车场、配套商业裙楼,以及室外工程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内容。1#,2#建筑为地下2层,地上25层。地下是仓库和设备室。1层~3层为商业层,总高度77.9米;3#楼为住宅楼,地下2层,地上27层,地下为仓库及设备用房,总高度78.8米;1#,2#地下负一层高6.5米,负二层至三层高4.50米,三层以上住宅楼高2.90米。三楼地下负二层高6.5米,负一层高4.5米,地上住宅层高2.9米。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克服了施工场地小、任务重、工期紧等不利因素,成功完成了第一个节点目标,目标是“封顶正负零,争创第二季度”。目前,包括钢筋工人、混凝土工人和木匠在内的388多名工人正在密切有序地工作。项目部深入落实“24小时工作制”,合理配置资源,一方面重视疫情防控,另一方面重视项目建设。在工程提速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安全、工程质量等工作,全面掀起快速施工热潮,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标签: 项目 住宅 层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