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西站南广场鲁商彬彧大厦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1 15:16:08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位于七里河西客站南广场鲁商彬彧大厦的B户型。

随着兰州城市中心西移战略的实施,以及西客站的开通运营,地铁1号线的建成通车、区域内大体量配套的完善等等因素,这些年来,该区域房价逐年上涨。

从近年来新盘落地及销售情况来看,兰州购房者已经将目光更多的投向了七里河、安宁等区域,城市建设风向和房企开发步伐高度契合,也将为区域整体发展带来全新的状态和完善的格局。

户型面积:141㎡户型

  楼盘名称:鲁商彬彧大厦

  楼盘地址:西站

  户型大小:141㎡3室2厅2卫

整体:

建面约141㎡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整体布局方正,动静分区。

入户可作玄关,保证私密性的同时,也增加了收纳空间,客厅较为宽敞,6.94米的开间,整体面积约32.6㎡,完全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活动;客餐厅相连,北向连接生活阳台,保证客厅的整洁,整体营造局部大空间体验。

厨房动线设计合理,预留了冰箱的摆放位置,可同时容纳两人操作,厨房出门即为餐厅,就餐便捷。

主卧开间约5.05米,设计有观景飘窗,通风和采光性较强,独立卫生间设计避免日常起居被打扰,增加私密性;次卧位于主卧对面,可形成良好的空气流通,另一间次卧在入户门旁,空间灵动,日后可根据需求进行装修。

测评师有话说:该户型为全明户型,室内采光无死角,整体居住舒适感较好。

标签: 户型 设计 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