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东岗TOD 大盘户型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6 10:49:51

  轨道·城市曙光项目总占地约126亩,总建筑面积约131.89万㎡。其中,A区占地约64.5亩,总建筑面积约23.8万㎡,容积率3.98,绿地率30%,A区共892户,停车位共866个 ;B区占地约61.5亩 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容积率 2.6,绿化率30%,B区共920户,停车位共917个。项目总规划户数1806户,总停车位1841个;车位配比1:1。

  项目A、B两个区共九栋住宅,两栋写字楼,以及兰州科技创新园,目前网易公司已经签约入驻;项目自带大型的商业中心,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包括五栋高层住宅及住宅底商、两栋高层办公楼及商业裙楼。

  下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主力户型:

  B2户型

  建面约83㎡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布局紧凑,无浪费空间。纯朝南户型,南向面宽可达约8米,客厅进深达约4.5米,空间可灵活多变。L型厨房设计,合理动线,可同时容纳2人在厨房操作,厨房门直对餐厅,短距离传递,创造优质用餐空间。

  主卧室外接观景飘窗,增强了房间的采光性和观景性,午后可坐在飘窗看书、喝茶,亦或是在暖阳下小憩。

  此户型为纯南向,次卧室窗户虽受到墙壁部分遮挡,但楼间距较大,采光充足。房屋面积较小,总价相对较低,适和两口或三口之家做刚需型住房。

  C1户型

  建面约13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通风效果良好,南面宽达约7.4米,客厅连接阳台,进深达约8.1米,既可使采光充足,又可使视野开阔,观赏园区景观。

  U型厨房,根据烹饪场景合理设计动线,有效利用空间,出门即为餐厅,就餐十分方便。

  主卧套房设计,自带观景飘窗,又带独立明卫,既可保证私密生活,又可保证干燥洁净。入户玄关设计,可有效增大收纳空间。

  此户型动静分区,功能划分明显,布局合理,面积较大,适和做三口或四口之家做改善型住房。

标签: 面积 户型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