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西固综合体大盘户型赏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0 17:07:41

  兰高金都城位于西固区合水路58号,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是集住宅、商业、金融、娱乐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项目预计分三期开发,一期为5栋住宅和部分底商;二期为公寓、写字楼、品牌酒店及大型商业板块;三期为商住楼。项目一期住宅共5栋高层,楼栋分为T3、 T4户型产品,总户数996户,户型建面约85-173㎡,小区内部容积率3.34,绿化率25%,车位配比1:1.2。

  小区整体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采用围合式的布局方式,打造了大中庭园林风格,楼栋间的错落设计使小区通风、采光效果好。同时,小区还配备有会客中心,用于业主今后会客、休闲使用。

  下面我们一起分析下主力户型:

  D1户型

  建面约87㎡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布局紧凑,纯朝南户型,南向面宽可达约7米。

  入户配有独立玄关,提升房型结构及隐私功能的同时也增大了储藏空间。L型厨房设计,动线设计合理,厨房门直对餐厅,减少食物传递距离。

  客厅开间约3.3米,外接观景阳台,进深达约6米,增强了房间的采光性和观景性的同时,也扩展了房间的空间。主卧入户门位于阳台旁,增强了卧室的私密性。

  此户型为纯南向,次卧室窗户受墙壁遮挡,采光会有一定影响,但视野相对开阔,户型面积较小,适和做刚需型住房。

  B1户型

  建面约127㎡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户型方正,改善空间使用性,南北双向开窗,采光充足,空气流动性强。

  客厅面宽约4米,向北直对餐厅,进深约7米,整个动区面积约30㎡,可满足一家三至四口人日常使用需求。餐厨一体设计,就餐更为便捷,餐厅北部设计有生活阳台,增强了房屋的采光性。

  主卧设计在整个房间的最内侧,保障了住户的起居私密性,面宽约3.5米的主卧,自带独立卫浴,明卫设计且干湿分离,采光通风效果更佳。

  此户型布局合理,面积较大,适合家中人口较多的家庭做改善型住房。

  自兰州轨道交通一号线开通之后,从兰州东到兰州西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大大减少,对西固区域价值也进一步提升。近些年西固的地理优势、交通优势吸引了各大项目进驻,绿地、万科、龙湖选址西固区,充分显示了该区域的发展前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