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兰州中通道二期项目概况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3 08:47:43

近期,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G1816 乌海至玛沁高速兰州过境段(兰州九州北至兰州南段)项目,即兰州中通道二期项目路衍经济(片区综合开发)方案招标的公告,项目概况也自此曝光。

公告内容显示,兰州中通道二期项目起点位于九州北,与兰州中通道终点 K50+750 相接,自北向南设置九州台1号隧道、2号隧道,在黄峪沟(七里河)向南至晏家坪(汽车南站)全部采用高架桥梁通过,在晏家坪(G212平交口南)接入G75兰临高速连接线,终点位于兰州南收费站,路线全长16.337公里。

据悉,该项目采用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33m、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共设置桥梁4471 米/4 座,隧道7621 米/2 座,桥隧比98.1%;互通立交5座(含1座城市道路系统立交),隧道管理站1处,养护工区1处,公路管理所1处。

值得一提的是,兰州中通道二期项目总投资966660万元,其中建安费640774万元,占比约66.3%,土地使用及拆迁补偿费136487万元,占比14.1%。

从此次曝光的信息可知,兰州中通道二期项目不仅规划有隧道、高架桥,还规划有5座互通立交桥,这也意味着中通道二期项目会预留多个出入口,便利市区各个方向的车流上下路段,未来将极大便利兰州市民。

兰州的城区道路系统亟待优化,贯通南北、畅连黄河两岸的主干道更是如此。毋庸置疑,兰州中通道二期的建设将会给兰州交通状况的优化带来重要意义,期待项目早日开建。

标签: 项目 二期 隧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