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兰州盐场一地块控规拟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12:07:19

6月30日,兰州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盐场片区YC04-06-05街坊局部地块控规修改论证报告》(以下简称《论证报告》)的公示。  

根据公告可知,规划局部地块位于城关区北滨河东路以北,B422#规划路以西,面积约40.5亩。该地块正处黄河北岸,城关黄河大桥以东,具有十分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一块备受关注的老地块,交通便利、价值极高。

2022年4月,城关区人民政府向兰州市政府报送了《关于申请调整盐场片区YC04-06-05街坊局部地块控规的请示》,申请调整用地控规,并委托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了《论证报告》。同年5月,该《论证报告》通过专家审查。  

结合以往资料我们推测,该地块或为兰州三五一二皮革制衣厂地块,目前该地块已经平整完毕,开发在即。一般来说,地块控规调整的内容包含原本规划的土地属性或用地指标,此次公示的《论证报告》其实也可以证明,该地块或许很快就会迎来开发的时刻。

在原先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该地块包含部分二类居住用地及部分商业用地,此次控规调整细案并未公布,我们暂时还不知道该地块会如何调整。不过近年来,兰州市中心城区的土地越来越稀缺,该地块这样的优质条件,势必会引发强烈关注。

标签: 地块 城关区 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