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城关区一年级网上报名通道7月4日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09:53:36

各位家长朋友们注意啦

城关区幼升小报名

将于7月4日上午8: 00开始

7月8日晚间结束

小编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有5天

大家不要集中在第一天报名

可以错开高峰期哈~

网上报名通道

通道一

电脑版网址:https://ybm.lzcgedu.cn

通道二

手机版微信小程序

通道三

手机版APP(推荐优先使用)

通道四

01报到须知

在系统首页您可按照需申请学校类型选择公办或民办入口进行网上入学申请。

进入系统后您可点击操作手册、联系方式、地段划分范围,查看手机端详细操作步骤、以及学校招生划分范围,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拨打联系方式中公布的咨询电话。注:城关区户籍儿童点击“城关区户籍儿童点击进入”进入登录界面;若您的孩子非城关区户籍,但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持有城关区居住证的可点击“随迁子女点击进入”进入登录界面。

选择正确的通道进入系统后,阅读《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22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阅读完毕后,点击“确认已阅读”按钮进入报名入口选择页。

进入登录界面后首先进行账号密码注册。

首次登录的家长,请点击“没有账号?立即注册”按钮进行账号注册,并根据提示填写注册信息。

注册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注册”进行账号注册。注册成功后,在系统登录页进行账号登录。如忘记密码,可在系统登录页点击“重置密码”,根据相关提示进行密码重置。

登录成功后,依次完成儿童基本信息、监护人信息、儿童户籍信息、房产信息、申请入学信息等相关信息的填写以及证明材料的上传。在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上传时,如照片选择错误点击照片重新上传即可。

若家长在片区内有房产(不含商业用房),可在“房产信息”中选择在片区内有房产,并上传相关房产证明材料。若无直接进入下一步。

在“申请入学信息”中依据适龄儿童户籍及监护人房产情况选择片区学校,选择片区学校后提示该校招生范围,注:如适龄儿不属于该校招生范围,请重新选择,否则后果自负。若您所在片区为均衡入学试点学校,则可选择均衡入学学校,注:选择均衡入学后则无法进行政策性保障入学登记。

选择片区学校后,自主选择现场审核时间段(每个时间段设定审核人数为50人,如超出审核人数需重新选择)。

若您的孩子属于政策性保障入学儿童认定范围,可进行政策性保障入学儿童登记,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招生时将在顺序录取的基础上,给予适当照顾。注:政策性保障入学儿童至少上传一张证明材料,最多可上传九张相关证明材料。

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后,您可以点击“上一步”“下一步”按钮进行数据的再次审核和修改,确认无误后点击按钮“提交”提交信息。显示数据提交成功后,进入基本信息预览页面点击保存后退出系统等待审核。

注:在学校未审核之前,您可以再次登录系统进行错误数据修改提交。在学校初审结束后,您可以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若初审未通过,您可以根据审核意见进行相关操作。若初审通过请持预审单和相关证明材料,根据自主选择的审核时间段到片区学校进行现场审核。

若现场审核通过,请耐心等待录取结果。

若适龄儿童已被录取,请在pc端登录后打印录取通知书,并在学校指定的时间内进行注册报名。

02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网上报名步骤

随迁子女(非城关区户籍)进入系统的方式与城关区户籍儿童一致,先根据申请学校类型选择公办或民办入口,在选择报名入口时选择“随迁子女点击进入”入口。注:随迁子女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必须持有城关区居住证。

注册成功后,进行登录,儿童基本信息、监护人信息、监护人居住证信息、购(租)房信息、其他信息等相关信息的填写以及证明材料的上传。在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上传时,如照片选择错误,点击照片重新上传即可。

在“其他信息”中选择现场审核地点及审核时间段。注:若您选择政策性保障登记,则无法进行建档立卡户登记和多子女登记;若您选择建档立卡户登记,则无法进行政策性保障登记和多子女登记;若您选择多子女登记,则无法进行政策性保障登记和建档立卡户登记;随迁子女在现场审核地点进行资料审核后,由教育局依据购房时间和居住证签发时间等对各类别随迁子女进行排序,学校对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按顺序依次录取。

若您的孩子属于政策性保障入学儿童认定范围,可进行政策性保障入学儿童登记,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招生时将在顺序录取的基础上,给予适当照顾。

另有子女已经在城关区小学上学,为了家长方便接送适龄儿童上下学,可进行“多子女登记”,招生时将在顺序录取的基础上,酌情考虑。

若您的孩子为多胞胎孪生子女,可进行“孪生子女登记”,招生时注册的孩子被录取后,孪生子女将同步被录取。

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并且确认无误后,点击“点击”按钮提交信息。显示数据提交成功后,进入基本信息预览页面,点击保存后退出系统等待审核。

注意事项

1.报名:仅作为入学学位申请所用,与入学次序无关,报名先后与入学排序无关。

2.操作:家长可根据操作指南的指导说明,错峰登录报名,遇到问题无需焦虑,如有疑问,可查看操作指南或咨询报名学校和城关区教育局。


招生政策咨询电话

教育局小学招生政策咨询电话:8438537

教育局违规招生监督举报电话:8438709

水车园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8824925

静宁路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8120207

一只船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8822719

通渭路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8464298

畅家巷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8639803

宁卧庄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8264524转822

华侨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4616050

十九中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8405952

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招生咨询电话:780328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