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2022年城关区一年级新生7月4日开始报名!这些材料准备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10:11:35

2022年城关区一年级新生报名

将于7月4日开始网上报名

乐居小编提醒家长们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哦

报名时间安排

小学网络入学申请时间为7月4日-8日

网络审核时间为7月5日-9日;

现场审核时间为7月11日-14日;

录取、调配及注册报名时间为7月18日-22日。

所有入学儿童必须按时参加网络入学申请、现场审核、注册报名等入学流程,否则不能正常入学。

城关区户籍儿童

1.孩子本人户口簿

2.父母或祖辈(祖父母、外祖父母)房产证明(共有产权的房屋,共有比例达到51%方可认定)

3.情况特殊的还要准备户籍冻结证明、出生证明等备用材料


随迁子女

1.孩子本人户口簿

2.随迁子女监护人在城关区的居住证。(应在网络入学申请工作结束前取得)

3.监护人在城关区购买房产的还需要出具房产证明。(共有产权的房屋,共有比例到达51%方可认定)

4.监护人缴纳社保的(在兰州市、城关区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需提供相关证明

特别提醒

1.随迁子女录取以居住证为基本依据,持有人须保证居住证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如有出入,必须提前到公安机关修改。

2.监护人仅持有居住证领取凭证或暂住登记凭证的随迁子女不能在城关区申请入学。

3.随迁子女监护人居住证申领时长,房产、社保均将成为类别认定和排序的重要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