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城关迎来一教育大盘盛大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4:30:07

  乐居买房讯10月23日,兰州万福城项目迎来首开。此次开盘5栋楼,共计550套房源,在售85-150㎡的户型;由于受到疫情防控影响,开盘当日仅成交47套,当日成交金额0.32亿,去化9%。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下方的连接进入项目详情页了解。

  万福城项目由甘肃万威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兰州市皋兰县,东至包兰铁路线,南至兰州市城关区,西至皋兰县忠和镇忠和村,北至皋兰县水源村车楼沟。 项目可快速抵达杉杉奥莱商圈。同时项目周边包含徐家山森林公园、什川古梨园等外部生态配套,天然绿色轻氧生活触手可得。

  万福城项目充分与城市北拓发展计划结合,未来将打造一个完整的文旅产业体系。三大功能区兼具运动文教、经济发展与度假康养等诸多业态模式,同时与“兰州市生活圈配套设施规划”相契合,极大地满足居民日益丰富的物质与文化需求。 项目总体规划面积约2.11万亩,总投资约1500亿,建设周期约10年,建成后常住人口将达到15万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