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一周楼市|各项目暖春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6:30:38

  为了使网友们更加方便快捷的获悉楼市信息,兰州乐居将从一周的楼市新闻、楼盘快讯中筛选出有效信息,多方面呈现楼市动态,让您足不出户了解最新的楼盘信息。精选动态,捕捉资讯,每周一报,尽在兰州乐居地产周报。

  土拍快讯:

  兰州新区城镇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竞得兰州新区LXQ2020057C、LXQ2020058C、LXQ2021010C号宗地,总面积约276.35亩,成交价为55957万元。

  开盘快讯:

  1、蓝光雍锦阁9#楼建面约107/121㎡东方山水府园加推中。

  2、兰州恒大御景天下3#楼建面约80-82㎡臻品三房加推,精品小户,臻美享受!

  3、佳·栖云四季8#双观景楼王,新品加推,仅44席,建筑面积约119㎡瞰景三室,交1万抵2万,正在登记中。

  4、富力·兰州CBD楼王全新加推,建面约113-146㎡宽境美居,6.8米巨幕宽厅,7.3米巨幅阳台,社区最佳观景位,现在登记开盘即可享受7重钜惠。

  5、兰州恒大文化旅游城收官力作,104席宽景四房3月27日热势加推。

 活动预报:

  1、兰州万达城

  3月26日,万达茂四大乐园全球发布,邀您共鉴兰州文旅新中心 。目前兰州万达城建面约85-145㎡地铁华宅正在热销中!

  2、兰州绿地·全球贸易港

  3月26日,兰州绿地·全球贸易港媒体发布会,焕新版图,革新城市,国际兰州,应运而生!

  3、保利西北

  3月27日,遇见城市光芒,保利西北城市群战略发布会。

  4、佛慈雅居

  3月27日,兰州新区首家医养结合智能社区佛慈雅居营销中心开放,建面约92-181㎡全龄智慧人居,恭迎品鉴!

  5、万盛·新天地

  3月27日,万盛·新天地营销中心开放,兰州德艺坊爆笑来袭,88㎡两房-122㎡三房,交一万抵两万,正在认筹中!

  6、兰州安宁吾悦广场  

  3月27日,读者小站·吾悦书房开放 ,重拾阅读习惯,为生活埋下微小信仰。目前兰州安宁吾悦广场住宅吾悦首府建面约126-168㎡城芯高定美宅热销中!

  7、中集·一英里

  3月27日-3月28日,中集·一英里邀您共赴一场赏心“花”事,微景观DIY,创意插花DIY。目前该项目建面约58-116㎡现代轻奢舒居正在销售中,首付2成起,不限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