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4.8米挑高,中海铂悦公馆3#楼LOFT公寓明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9 12:53:37

  刚刚过去的20020年12月4日,中海铂悦公馆1#楼耀世开盘,首次开盘,旗开得胜,火热掀起全城置业狂潮,书写了一出傲领兰州的热销佳绩。趁着火热之势,中海铂悦公馆3#楼LOFT公寓也将在明日盛大开盘,建面约39-55㎡百变空间,4.8米挑高,双层享受,百变精彩。

  中海铂悦公馆距离西客站南广场仅约200米,立于高铁带来的都市化潮流之中,以奢境汇聚城市**人物,搭乘高铁速度,能够迅速俯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繁华,优享高铁首排发展红利。

      与此同时,项目毗邻地铁一、二号线西客站站,武威路站(规划)三站地铁口,T112、T196两条下穿及S260规划路直达城市主干道西津路,居住于此,可以时刻感受往来繁华,造极阔达眼界,感知都会擘动的脉搏。

  中海铂悦公馆拥揽诸多醇熟配套,除项目自建的幼儿园、小学以外,区域内荟萃兰州一中七里河分校、兰州理工大学等众多高校,瞩望孩子美好未来;同时享有兰州中心、中天健广场、万辉国际广场、兰州环球港、建兰路商业步行街等高端商业资源,尽享都市繁华生活;项目所在区域拥有甘肃省妇幼保健院、940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甘肃省肿瘤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全面护航家人健康。

  以城市名片之姿,筑就革新时代的卓越风范,地段与资源与生俱来,中海铂悦公馆3#楼建面约39-55㎡LOFT公寓明日开盘耀启,登记1万抵3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