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新中式园林社区户型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5:20:15

  天源1号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莫高大道16号,是一座集住宅、商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项目总规划为3栋楼,其中1#号楼为150米超高层公寓,总层数为44层,其中1-4层为商业,5层及以上为公寓。2#楼和3#楼为高层住宅,总高32层。项目户型为建面约53㎡平层一居室公寓、88㎡平层两居室公寓、107㎡平层三居室公寓,以及108-144㎡三居室住宅产品,户型南北通透,带装修交付。

  让我们一起看看,天源1号的户型如何。


  A1户型

  建面约108.48㎡的3室2厅1卫的户型,整体布局方正紧凑,无浪费面积。

  该户型设计玄关,保护业主隐私的同时增大使用空间,方便住户脱衣换鞋挂帽;进入玄关就是宽敞的客厅,餐客一体的设计,视觉拉升空间,客厅面宽约3.6米,整个客厅的动区面积约28㎡,并带有面积约为5㎡的景观阳台,日后装修可以放置洗衣机、收纳柜、花房等设计。

  主卧面宽约3米,带有飘窗,总面积约12.5㎡,满足户主对的卧室装修要求;另外南向次卧面积和主卧差不多,日后可以根据需求改为书房或者客房;北向次卧面宽约3米,面积完全够用。

  整间房子设有1个卫生间,设计放置浴缸区域,日后可打造淋浴房实现空间干湿分离,明卫设计,保证室内干燥通风。


  D1户型

  建面约144㎡的3室2厅2卫户型,相较约108㎡的户型更为开阔,居住体验感更为舒适。

  进入大门,首先看到的是面积约为5㎡的玄关,这里可容纳鞋柜、穿鞋凳等家具,避免多人穿衣穿鞋的局促;穿过玄关就是面宽约4.3米,进深约11米的客厅,南北通透,采光通风的效果更好,并带有景观大阳台;餐客厨相连,增大使用空间,约5㎡的厨房,做饭洗菜不会显得拥挤。

  面宽约3.9米的主卧,整体面积约26㎡,带有独立卫生间,更好的保护业主的隐私以及日常起居不被打扰;主卧相邻的次卧,面宽约2.9米,可作为儿童房,方便父母照管,北向次卧面宽3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卧室外设有约4.5㎡的生活阳台,日后装修为洗衣晾晒区,避免客厅不美观的情况,同时也给卧室带来了良好的的采光、通风效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