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解析|东岗片区收回13.314亩土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4:11:34

近期,小编从兰州市自然资源局了解到拟收回一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城关区东岗片区,T667#规划路(东岗东路)以南、金城天华住宅小区以西,总面积13.314亩,同时项目涉及到甘肃新华印刷厂(土地证号:兰国用[2005]第C06931号)等单位及个人使用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从该公告中了解到本次拟收回土地范围内的拆迁安置补偿事宜由城关区政府负责完成。从下图可以看出此次拟回收土地涉及到的或为甘肃新华印刷厂印务中心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项目。

据悉,在2022年5月份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甘肃印嘉业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甘肃新华印刷厂印务中心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并已完成评标工作。

而此次改造项目设计内容包括两栋一类高层住宅楼,地下一层小汽车库,地下设备用房,配套人防;项目用地内包括两栋保留住宅楼给排水、供暖、电气管线的改移以及临时锅炉房建设。总用地面积约8876.04㎡,总建筑面积约33362.7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713.81平方米,地下面积7648.96平方米。

城关作为主城区,历史年代悠久,一些承载了历史记忆的家属院、老小区距今时间久远,经历了几十载的住宅房大部分已经完成使命,破败不堪,亟待改造,需要进一步拆除重新修建。

在十四五规划中,兰州市也明确规划,接下来对于老城区的改造任务主要是重新建设和翻新维护,到2025年,会将全市2112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而对于一些失修太久的住宅则进行拆除,收回地块后重新规划建设。

此次收回的土地位于东岗东路以南,也是地铁一号线的必经之地、东西输送主干道上,此次对该地块重新规划,进一步消除公共安全隐患、优化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完善周围的配套设施,不但能提升改造环境周围的人气指数,还能带动城市整体环境的改善,整体提升东岗区域面貌,发挥该区位最大能动性。

标签: 面积 项目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