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 兰州永登县一宗商业用地挂牌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08:48:11

近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永登县G2207号宗地挂牌出让的公告。公告信息显示,该宗地位于城关镇境内,东至幸福大道,南至仁寿路,西至西区经三路,北至纬十三路(西),属性为商业用地。

G2207号宗地的规划指标要求为容积率≤1.5,建筑密度≤45%,绿地率≥20%,建筑主体高度限高27米。宗地出让面积44281㎡(合约66.42亩),此次挂牌的起始价为2569.7898万元。

与此同时,G2207号宗地的建筑退道路红线距离为东侧幸福大道绿化带宽度10米,建筑退绿线≥8米;北侧纬十三路(西)绿化带宽度10米,建筑退绿线≥8米;西侧建筑退西区经三路道路红线≥8米;西南侧建筑退仁寿路道路红线≥10米;南侧绿化带宽度20米,建筑退绿线≥8米。

另外,该宗地上需要按0.45车位/100 ㎡建筑面积配建停车泊位,其中地上车位不高于10%;充电设施配建不低于配建停车位的30%,并预留改建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G2207号宗地西侧一街之隔的地块,就是近期永登县进行土地调规后,规划的新冠肺炎轻症病例集中隔离点建设项目。目前该医疗项目用地已经正式划拨,或许这也将打响该片区内项目建设的“第一枪”。





标签: 车位 建筑 配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