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榆中县约6万㎡土地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4:47:03

  近日,本站从中国土地市场网得知,经榆中县自然资源局批准,榆中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 1(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出让须知:

  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1.拖欠土地出让金或取得土地使用权一年以上未开发建设的单位及其控股股东以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不可申请参加竞买。
       2.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供人民银行开具的征信报告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
       3.土地竞买人(非本县企业),根据竞买结果,须在榆中县成立全资子公司。

  二、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活动 在 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 进行。各地块挂牌时间分别为:
      2021-HP-10A 号地块:2022年01月19日09时00分 至 2022年01月28日16时00分

  宗地情况一览

的

  近几年来,位于兰州以东的榆中一改低调风格,发展不断提速。随着榆中生态创新城、榆中城市副中心等大规划的有序推进,整个区域散发着强劲活力。

  最新公布的兰州“十四五”城市交通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未来五年将建设榆中三角城客运站、和平客运站;形成中心城区与榆中副中心“两高一快两普”的快速通道联系,同时,轨道交通4号线在近期的轨道交通规划编制中也被重点提到。

  并且,为解决兰州市行政区划不合理的问题,兰州市政府提出了撤销榆中县,设立榆中区的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目前,榆中的“撤县设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可以肯定的是,榆中一系列的大动作,必将快速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居民得到更多实惠,相关补贴、奖励、补偿、救济、医保、养老等民生待遇,也会有相应的变化,会享受与市区居民同样的待遇。

  此外,在兰州“一心两翼”的大规划下,不仅改变了榆中城市架构,而且驱动着城市未来发展机遇。如此密集的大动作同时赋予榆中持续旺盛的生命力,牵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今,在区域利好集中爆发的时候,显然也是榆中投资置业的最佳时机。

天猫好房兰州购房交流群天猫好房兰州购房交流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