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8亿,甘肃农垦地产竞得安宁一宗居住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0:40:45

  今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示,甘肃省农垦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以 28070万元价格成功竞得G2126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处住宅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G2126号地块位于安宁区T571#规划路以南、T560#规划路以西,总面积约23150.4平方米(合34.726亩),出让年限为居住70年,商业40年。总投资额不得低于13430万元。该地块规划容积率≤2.9,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建筑高度最高80米。

一处住宅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根据规划通知书可知,该宗地建设项目将配建一座社区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400㎡,一座托儿所,建筑面积约1100㎡,一座托老所,建筑面积约400㎡;此外还规划建设文化活动站、便利店、居民健身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市政府或市政府指定的部门(县区政府)。

一处住宅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另外,该地块建设项目规划总停车位不少于692个,其中住宅部分停车位满足1.0辆/户,且全部车位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其中10%的车位应与住宅项目同步建成充电设施,达到同步使用要求;商业部分满足0.8辆/100㎡,且建设具有充电设施的车位比例不低于20%,同时保证适当非机动车停车位数量。

  随着近几年兰州城市发展规划,安宁区以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深受各大开发商的青睐,目前已有新城控股、富力等多家品牌房企入驻,安宁区的区域价值也在不断攀升,此次约34亩居住用地的成交也将为置业者提供更多选择,期待项目后续建成后,能够进一步完善该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再次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