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皋兰县黑石镇6宗土地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0:00:18

  近日,本站从中国土地市场网得知,经皋兰县人民政府批准,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G21153、G21155—21159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出让须知: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公开出让的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凡存在欠缴本县土地出让金行为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禁止参加本次挂牌出让活动。

  二、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竞价时间为2022年2月7日10:00至2022年2月17日10:00。

  宗地详情一览

达到

大

d啊

的

的

的

  其他事项:

       建设项目应在交地后一年内开工建设,在开工建设后三年内竣工;竞得人竞得后造成土地闲置,闲置满一年不满两年的,应按照土地出让价款的20%缴纳土地闲置费;土地闲置满两年且未开工建设的,出让人有权无偿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未来五年,皋兰县将加快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北部增强产业服务功能,提升三川口园区产业承接能力;南部优化高品质生活服务功能,形成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的生活居住区;东部控制县城建设区域扩张,构建山清水秀的生态功能区;西部拓展县城空间,有效盘活西山片区,推进石洞镇、水阜镇一体发展,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域。黑石镇布局发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清洁能源项目,提高园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大力发展规模养殖、饲草种植、粮食生产和现代农业,打造黑石工农双带型小城镇。什川镇依托黄河奇峡、百年梨园和现代农业等特色资源,挖掘农耕、黄河、非遗、民俗等文化资源,壮大旅游+节会、旅游+红色教育等业态,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和设施农业,提升梨韵水乡、生态古镇内涵品质和对外知名度,打造什川生态休闲旅游型小城镇。

  皋兰县将积极主动融入兰西城市群、兰白都市圈建设,充分发挥位于兰州市区、兰州新区、白银市区三角中心地带的区位优势,推动形成北联兰州新区、中聚县城、南融兰州主城区的空间格局,实现皋兰与主城区、兰州新区融合发展,做大做强节点城市。

天猫好房兰州购房交流群天猫好房兰州购房交流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