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加快推进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1 14:46:30

  乐居买房讯     近日,小编从兰州市政府网站获悉,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加快推进建设,目前,体育场外墙保温板完成100%,一层石材铺设完成;综合馆疏散大厅墙面铝板完成100%;游泳馆训练场穿孔水泥板油漆及打胶施工完成;网球馆体育工艺丙烯酸面层施工完成第4层;运动员公寓十二层、十五层、十六层卫生间墙面抹灰完成,十二层至十四层客房吊顶封板完成。预计年底体育场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场地座椅安装工程全部完成;综合馆场地座椅安装全部完成。

图片来源于兰州万达城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位于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总用地面积51.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6.4万平米,总投资54.14亿元,计划建设年限为2019年-2022年。主要建设:1个甲级体育场(共60000个座位)、1个甲级综合体育馆(共8000个座位,其中2000个活动座位)、1个甲级游泳馆(共3000个座位)、1个甲级网球馆(3000个座位),配套热身训练场、室外大平台、室外网球场看台、运动员公寓、体育产业用房以及商业用房、景观绿化等。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2022年省运会的需求,打造以综合赛事为主,文艺演出为辅的文体活动核心平台;通过全民健身,打造健身休闲服务带,引进高端品牌健身俱乐部、提供专业的体育比赛服务、体育用品零售及展示,带动兰州市体育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