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商业用地增加,城关区约0.91公顷土地控规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07:00:00

  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关于《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关中心片区CG02-11-02局部地块控规维护方案》的公示,公示日期至10月29日截止。

  《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关中心片区CG02-11-02局部地块位于城关区甘南路以南,平凉路以西,皋兰路以东,麦积山路以北,面积约0.91公顷(具体面积以实测为准)。在原控规中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务用地、商业用地。

  今年8月,由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的《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关中心片区CG02-11-02局部地块控规维护方案》经2021年第6次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审议通过。

  从发布的公告可知,维护后CG02-11-02地块二类居住用地面积为8.77公顷,比调整前缩小0.11公顷,容积率≤2.8,建筑密度≤22%,绿化率≥30%,建筑高度由原来的100米调整为80米。

  此外CG02-11-05地块商务办公用地调整为了商业用地,且面积增加了0.4公顷,容积率≤5.22,建筑密度≤25%,绿化率≥30%,建筑高度为100米。

  CG02-11-06地块依然为商业用地,但面积由原来的0.5公顷缩小至0.21公顷,容积率≤3,建筑密度≤40%,绿化率≥25%,建筑高度为100米。

  此次该片区部分用地规划性质调整,可以看出商业用地明显增加,片区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规划用地建成后将有利于促进居住小区和商务用地的平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