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均价5900元/㎡ 兰州新区绿地再获新证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15 13:51:46

11月中旬兰州住建委公布了“绿地世界DK1项目”的预售证,楼盘推广名为“绿地兰州丝路世界中心”,项目位于兰州新区共计192套房源。



绿地兰州思路世界中心预售证号:兰新房商预字【2021】第090号,拿证楼幢为1630号楼,每幢各96套房源,建面约90㎡—120㎡的2-3居,项目已经开盘,楼盘备案均价5900/平米左右。

绿地世界中心总占地约1900亩。目前一期已拿地1347亩。绿地丝路会展项目用地约598亩,总建筑面积 约3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7亿元。项目业态涵盖会展、商业、酒店、办公。

从区域来看,绿地兰州丝路中心所在的兰州新区,是西北区域重要的增长极和国家重要产业基地,目标是建立百万人口级别的产业园区。所以从纸面上来看,兰州新区发展潜力巨大。只是因为现在是新区所以人口没有达到预期,但随着一些企业的入住和周边扶贫搬迁的居民入住,兰州新区人口不是问题。

相比于兰州市区内的房价,兰州新区的房价比较低,只因现在区域还在发展阶段,周边配套还不是很完善。当然只要有耐心,相信兰州新区之后的发展应该会让人眼前一亮。新区相比于市区最大的有点在于交通,新建宽敞的道路服务周边居民,出行速度大大加快。很多学校也在新区拥有分校,在教育这块短板也在不断地弥补。

绿地兰州丝路中心此次预售房屋主推90㎡—120㎡的2-3室。

95㎡户型非常方正、动静分明,功能房间不会打扰到卧室里休息的人。布局三开间朝南,主卧带有飘窗隔壁次卧拥有阳台,稍显不足的是只有一个卫生间。

110㎡的户型是加大版的95平米户型,各个房间加大的同时,将餐厅移动到了客厅和阳台附近,增加了用餐时的体验感和通透感和空间感。两个卫生间的设计满足了三居室的使用需求。

兰州新区新房供应量位居兰州榜首,不难看出兰州新区是今年的热点区域,较低的房屋价格也会吸引一波刚需人群和首改人群。这将会使新区更加热闹,未来有一定升值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