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城市配套|奥体中心周边将新建4条道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3 14:28:36

  乐居买房讯兰州奥体中心项目自2019年9月正式开工以来,经过800多个日夜的奋战,目前“一场三馆”主体结构通过验收,项目建设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预计2022年初整体竣工。

  体量巨大、配套设施全面的兰州奥体中心,其建成后不仅仅是明星开演唱会,更是大型体育赛事的用地,在这种情况下,周边道路的建设以及完善就显得格外重要。      

  今年3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发布了兰州奥体中心周边4条规划道路(S091号、T092号、T095号、S096号)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建设单位为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地点兰州市七里河区崔家大滩。

  由公示信息可知,项目总投资约4.3亿元,包括四条新建道路,全长8340.345m,其中T095#道路长度为2754.146m,红线宽度35m;T092#道路长度为1510.041m,红线宽度40m;S091#道路长度为3137.183m,红线宽度25m;S096#道路长度为938.975m,红线宽度25m。


  从图上可以看到,T092#北连南滨河路,南接西津西路,位于万达茂和奥体中心之间,并且与T095#交汇,可直达深安大道,另外,T095#又与S096#连接,而通过S091#也可直达深安大道,四条道路建成后,将形成完善的交通路网,对奥体中心以及万达茂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了解到,兰州奥体中心周边规划道路(S091#、T092#、T095#、S096#)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施工项目计划2021年11月29日开工;2022年5月2日竣工。


  目前崔家大滩主要道路有深安大道、西津西路、南滨河路等,显然,这些道路并不能满足崔家大滩的发展,所以它还需要更多的道路建设,组成强大便捷的交通路网。而此次四条道路的建设,也为以后完善的交通体系形成打下基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