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兰州市红古区土地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7:27:26

  近日,中国土地市场网发布了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宗地编号为 LHG2021-4号,坐落于宗地位于红古区海石湾镇,东邻支九路、南邻规划建设用地、西邻支十七路,北邻大通路,总面积约12150.09平方米。

  该地块主要用于城镇住宅--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对应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绿化率需大于或等于35%。该地块起始价为2206万元。

宗地情况一览宗地情况一览

  随着兰州市主城区土地使用情况趋于饱和,房企加快外拓的脚步,红古区由于处于沟通西宁和兰州市的桥梁位置,在兰州市对外沟通交流方面起不可忽视的作用,碧桂园·玖珑湾等项目的建设,让这片土地聚集了更多目光,基础设施也在逐步完善中。此次挂牌出让的土地,将为该区域再添新项目,这片土地将花落谁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标签: 地块 土地 挂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