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再划拨一块教育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7:13:14

  近日,本部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安宁区宗地编号为JGH202107的地块划拨为教育用地,用于建设北京八中兰州分校高中部新建项目。根据批前公示可知,该地块位于兰州市安宁区T511#规划路以南、T538#规划路以西、S513#规划路以北、安宁堡小学以东,土地面积76983.3㎡。

宗地情况一览

ed

  早在2020年9月末,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发布了北京八中兰州分校高中部新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公告中指出北京八中兰州分校高中部拟建一所涵盖普通高中教育、超常教育、少儿教育、国际教育的学校。包括国际班6个,4个超常教育班,5个少儿班,27个普通班,共容纳学生1890人。建设用地面积76983.3㎡,建筑总面积为88542.79㎡,主要建筑包括:1栋行政办公楼、5栋教学楼、1栋体育馆(包括游泳馆、篮球馆)、1栋图书馆、3栋宿舍楼、1栋食堂、1栋报告厅和音乐厅。

       据了解,北京八中是兰州市教育局与北京西城区教委联手打造的品质中学项目,目前,北京八中初中部已经建成正常招生,而高中部的土地划拨,也预示着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之中。

  一直以来,安宁区都以“生态宜居、高校林立”著称。近年来,也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置业,但在义务教育及高中教育资源上还有一定的欠缺,而北京八中初中部、高中部的建设,对安宁区的发展乃至每位安宁居民来说都具有不一样的意义,让我们共同期待高中部也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标签: 项目 教育 高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