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约18公顷,兰州新区3宗住宅用地成功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15:33:59

  近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兰州新区城镇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竞得兰州新区LXQ2020057C、LXQ2020058C、LXQ2021010C号3宗住宅用地,土地面积约18公顷。

兰州新区3宗住宅用地成功出

  LXQ2020057C地块位于兰州新区ES18#路以东、ES13#纬十三路以南、经十七路以西,ES15#路以北,土地面积约5.8公顷,出让年限为70年。

兰州新区3宗住宅用地成功出

  该地块成交价为17616万元。根据规划条件,该地块主要建筑为住宅,建筑总高度不能超过80米,配建商业面积5%-20%。此外该地块将配建一个面积不小于300㎡的文化活动站。住宅范围内机动车车位按1.2个/户配建,商业范围内机动车停车位按1.0个/100㎡配建。

  LXQ2020058C地块位于兰州新区ES18#路以东、ES13#纬十三路以南、经十七路以西,ES15#路以北,土地面积约6.1公顷,出让年限为70年。

兰州新区3宗住宅用地成功出

  该地块成交价为18285万元。根据规划条件,该地块主要建筑为住宅,配建商业面积5%-20%。此外该地块将配建一个面积不小于3150㎡的幼儿园,一个面积不小于700㎡的社区服务站。

  XQ2021010C地块位于兰州新区ES11#路以东、ES13路以北,经十七路以西、ES18#路以东,土地面积约6.3公顷,出让年限为70年。

兰州新区3宗住宅用地成功出

  该地块成交价为20056万元。根据规划条件,该地块主要建筑为住宅,配建商业面积不超过总面积的20%。此外该地块将配建一个面积不小于600㎡的社区服务站,一个面积不小于250㎡的文化活动站,一个面积不小于120㎡的社区卫生服务站。

  以上三宗土地的建筑高度不超过80米。近年来,随着兰州新区的人口数量大幅增长,对住宅的需求也逐渐上升。与此同时,兰州新区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商业、医疗、教育、城市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新区宜居宜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