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约11公顷,西客站北广场局部地块控规方案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9 07:00:04

  昨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七里河片区QLH05-09单元局部地块控规调整方案》的公示,公示日期至4月16日截止。

约11公顷,西客站北广场局

  《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七里河片区QLH05-09》单元局部地块位于兰州西客站北广场以西,高铁正线以北,T112#路(规划路)以东,西津西路以南,调整用地面积约11.04公顷。

  在《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该片区用地规划性质为公园绿地(约2.02公顷)、防护绿地(约1.74公顷)、商业用地(约4.18公顷)、城市道路用地(约1.10公顷)、交通枢纽用地(约0.24公顷)、铁路用地(约1.76公顷)。

约11公顷,西客站北广场局

  此次控规方案调整,根据铁路实际走向、位置,落实铁路用地与防护绿地位置及布局;根据西侧高架匝道外侧道路已建成且运行的实际情况,将北广场西侧原规划内路西移80米,同时完善其周边用地布局。其中:商业用地面积由4.18公顷调整为3.15公顷;公园绿地面积为2.02公顷保持不变,防护绿地面积由1.74公顷调整为2.31公顷,交通枢纽用地面积由0.24公顷调整为0.79公顷;铁路用地面积由1.76公顷调整为1.71公顷。

  随着城市西进步伐进一步加快,西客站以高铁枢纽之姿成为七里河新焦点,该片区周边商圈环绕,市政配套设施逐渐完善,板块潜力无限。此次控规方案调整,将结合规划区发展建设实际,加快推进该区域发展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