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负期待,启幕开园 | 文书旭睿泽幼儿园进驻银河国际居住区,春季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30 10:46:14

  2021,新年新气象,

  银河国际社区教育配套添“新彩”。

  文书教育旗下第五所幼儿园

  【文书旭睿泽幼儿园】

  正式进驻银河国际小区并启动招生,

  家门口的优质幼儿园,

  为业主孩子们的成长护航。

  家门口的优质幼儿园,

  资源丰富,课程有趣,互动性强,

  师资队伍经验丰富,有爱心,

  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目前,幼儿园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

  宝爸宝妈们,赶紧看过来!

  文书教育

  文书集团创办于2002年,旗下共计5所幼儿园,现拥有45个教学班,在园幼儿1500余名,教职工200余名。品牌专注于优质教育资源和课程的筛选,以及幼师职业技能培训,以高起点、高标准办学、高水平管理为原则,全面监管,统一运作。

  各园之间既有统一的协调和管理,保证同样的教育品质,又相对独立,追求各自的办学特色,实现互惠互助,共同成长。旗下教育队伍实践经验丰富、有能力、有爱心,深受广大家长的好评,已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进驻银河国际社区的文书旭睿泽幼儿园,是文书教育旗下的第五所幼儿园,文书教育将其打造为高品质普惠性蒙氏幼儿园。

  幼儿园以蒙特梭利教育的课程为主。教育基本原则是“追随孩子”,培养与提升每个孩子对快乐与惊奇的感知能力。最终让孩子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创造,同时拥有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变得更加智慧自信。

  特色课程

  通过系统的知识传递与技巧训练,帮助儿童从小具备良好的情商能力,综合提升儿童人际交往、问题解决、情绪管理等能力。

  培养孩子的口才,使孩子大胆大声、大方地说话,有自信。同时发展了对语言的理解力、想象力、表现力、感染力以及领导力。

  让家长通过自身体验而获得收获和成长的课程。通过学习可以改善亲子关系,同时让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从而实现家庭教育的最高境界“不教的教育”。

  园所建设

  幼儿园由专业团队顶格幼教空间设计中心承建,设计方案根据幼儿的生理和成长规律对空间的尺寸以及设施的标准严格制定。

  游乐设施等幼儿园装修材料选择无污染、天然绿色材料,以孩子的健康为主要依据标准的同时提高园所的温馨氛围。

  园区环境

  幼儿园目前已装修完成,园所内环境幽雅、干净整洁。园内设有科学室、美术室、感统室、沙池、嬉水区、攀爬区、养殖区等,孩子们可以学习玩乐、体验互动、自主探索,在健康快乐中茁壮成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