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城关璀璨天宸丨兰院187㎡房源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7:42:05

据了解,位于城关的璀璨天宸丨兰院主推户型为187㎡,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售价待定,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璀璨天宸丨兰院位于城关,具体地址为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银河国际居住区,共占地119333 ㎡,规划1685 户,容积率为1.5,项目已于2021年9月开盘,目前在售建面约187㎡联排别墅,预计2023年5月交房。



在户型设计方面,187㎡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负一层高约3.3米,面积约90㎡左右,设有两个地下车库,一个地上车位,空间方正,整个车库空间可根据使用需求自由改造;半透明式采光天井让整个地下室光线充足,宽敞明亮的区域满足住户休闲生活所需。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内将打造超5万平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内部设有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公寓,写字楼、巨幕影院等。

项目周边5KM范围内有2个商场,均为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和万达广场,约6~7公里直达东方红广场及西关十字等核心商圈,基本可以满足住户日常购物需求。

项目自建千米绿轴公园。此外,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3个公园,为徐家山森林公园、雁滩公园、霍去病主题公园,距离最近的约1.8公里,非常方便日常休闲。

园区内引进全龄教育资源,规划引进约8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目前有城关区保育院(建设中,计划于明年开始招生)、水车园小学于2019年8月已正式开学、文书旭睿泽幼儿园,是高品质普惠性蒙氏幼儿园,也于2021年3月份已开学;以及东区九年制一贯制公立学校(拟建中)。从幼儿园到中学全龄教育资源齐聚,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服务。





综上,璀璨天宸丨兰院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187㎡联排别墅,适合具备一定经济实力以及对生活品质有一定需求的购房者。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