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城关甘肃中集·一英里最新价格约87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7:33:13

据了解,位于城关的甘肃中集·一英里主推户型为58~116㎡,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8700元/㎡起,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甘肃中集·一英里位于城关,具体地址为兰州市城关区北环路九安隧道东口南侧100米,共占地27986 ㎡,规划812 户,容积率为2.8,项目已于2021年8月7日开盘,目前在售58-116㎡㎡的户型房源,预计2023年3月1日交房。



在户型设计方面,A2+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金典两居室 空间紧凑 合理 入户玄关,体贴鞋柜空间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身配建面积约9000㎡的一站式邻里商业街,后期拟入驻超市、特色餐饮、银行、药店、洗衣店等多种商业,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便利。

项目附近有1座医院,满足居民日常看病就诊需求。项目自身配置约380㎡的社区托老所、约180㎡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业主解决头疼脑热、老人照顾等问题。区域内还有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甘肃省水电工程局医院、康泰医院也可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自身配建公立六班制幼儿园,可满足业主幼儿的基础教育需求。项目3公里内还有18所幼儿园及学校,小区临近瑞祥嘉苑幼儿园,步行距离约一百米,距九州小学步行约一千米,接送小朋友上学非常方便。





综上,甘肃中集·一英里项目位于老住宅区,多为中小户型,满足三口之家日常居家需求,适合预算有限的首次置业刚需客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