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关银河国际·锦绣天成在售99.93~130.42㎡房源 约86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6:26:05

银河国际·锦绣天成目前在售,约8600元/㎡,主力户型为99.93~130.42㎡三居室,其中C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客厅带有观景阳台 ,更好欣赏小区风景。客厅宽5.4米,玄关浪费少,主客卫,厨房都带有窗户,做到明厨明卫。餐客一体,空间利用率高。主客卫都做到干湿分离。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银河国际·锦绣天成共占地58339 ㎡,规划1080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4年10月30日。

银河国际·锦绣天成周边配有:

项目内将打造超5万㎡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内部设有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公寓,写字楼、巨幕影院等。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有2个商场,为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和万达广场,约6-7公里可达东方红广场及西关十字等核心商圈,基本可以满足住户日常购物需求。

项目距离甘肃大家中医门诊704米、距离甘肃省第一人民医院9公里、距离兰州大学第一医院8公里、距离黄河医院5公里、距离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5公里,为业主医疗需求提供了保障。

项目内规划全龄教育资源,计划引进8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目前有在建中城关区保育院,计划于明年开始招生;水车园小学于2019年8月已正式开学,文书旭睿泽幼儿园,是一所普惠性蒙氏幼儿园,也于2021年3月份已开学;以及东区九年制一贯制公立学校(拟建中)。


从幼儿园到中学全龄教育资源齐聚,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服务。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项目一期6#、7#楼于2021年8月开盘,预计2023年12月交房。项目内引驻甘肃省优质教育资源,适合有上学需求的家庭、追求品牌房企的购房刚需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