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保利天汇对外出售中 报价约14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7:06:10

据了解,兰州七里河保利天汇目前正在对外销售,项目主力户型105~142㎡,价格为约14500元/㎡。

保利天汇位于七里河·西站旁·土门墩地铁口,总规划户数为1886 户,绿化率30 %,容积率3.14,物业公司为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最终交房时以毛坯交付。

保利天汇项目周边配套基本满足生活所需,具体见下:

周边医院:顶级医疗资源 守卫健康生活 项目5公里范围内,甘肃省中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肿瘤医院、第940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顶尖医疗资源汇聚,让健康无惧年龄增长。

周边景观:一河三公园 天赋自然大美 马滩南河文化公园(规划中):总绿化面积约27.8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亿元,包含黄河文化城市公园和一带一路艺术文化公园,公园内规划布置一处黄河文化展览博物馆,并有大河之歌、新丝路畅想曲、生态景观休闲带、黄河艺术体验区等多个丰富主题业态。 黄河风情线:距项目500米,临近黄河两岸数十公里全国最长的市内滨河路“绿色长廊”,与城市的灵魂相交融,在自然簇拥中,翻阅四季的风景。 百合公园:距项目4公里,是七里河目前最大公园式休闲广场,公园中心广场可容纳1万人观看演出,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马滩湿地公园:又称健康主题公园,占地面积约25万㎡,打造天然氧吧,包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丰富体育设施,是兰州重点打造的城市形象展示地之一。

周边商业:西站商圈:距项目1公里,由兰州中心、中天健广场、万辉国际广场、西太华商厦等组成,是整个兰州市目前最大的商业集群区。瞬息万变的国际风潮,藏在这里的每一个橱窗里,每一次推门,都与世界一见倾心。 兰州环球港(在建中):距项目约1.3公里,是集“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全业态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涵盖大型购物中心、豪华酒店、风情商业街等配套,2栋超高层对称楼体结合跨街摩天轮,形成兰州新的标志性建筑。 兰州老街:距项目约1公里,以塑造“金城兰州城市记忆”为己任,依托传统明清仿古建筑与中西方建筑艺术,建成古镇、古戏台、庙会广场等主体景区,按照国家5A级旅游文化景区标准倾力打造,是兰州新地标。 万达茂商圈(在建中):距项目约6公里,集万达茂、冰雪乐园、恒温水乐园、星级酒店群、旅游集散中心等业态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规模大、业态全、创新程度高、体验业态丰富的文化旅游新坐标。

其他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