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兰州安宁保利领秀山正在热销 单价约65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6:44:11

乐居买房讯,目前保利领秀山在售中,主力户型建面90~152㎡,单价约6500元/㎡起,具体一房一价。

保利领秀山位于皋兰县青年街北侧保利领秀山,总规划户数为1784 户,绿化率30 %,容积率2.5,物业公司为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最终交房时以毛坯,公共部分精装交付。

保利领秀山项目周边配套基本满足生活所需,具体见下:

周边景观:从项目地可俯瞰整个安宁及七里河秀美景色,同时因为项目地势高于整个城市平面,空气污染极小,生态环境良好。、项目所在的整个兰州文创生态城板块由于是城市的新兴板块,规划起点高,理念新,整个板块规划了多个公园和广场,在兰州植物园、天斧沙宫地质公园、仁寿山生态公园等生态公园的环伺下,方便业主休憩散步,假日游玩。

周边医院:项目周边医疗单位众多,距离三甲级医院兰空医院仅5分钟车程,大型三甲级医院兰州市中医医院,就在项目三区东侧,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就可以投入使用,同时项目内部规划有5处卫生服务站,目前兰州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已于2018年11月正式开工奠基建设,为业主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周边商业:“费家营商圈”“金牛街商圈”“培黎商圈”“刘家堡广场商圈”项目自身规划有40万平米全业态商业配套,领秀会所,已签约著名健身连锁机构——麦肯健身,已于2018年底开始对外营业,里面配备四季恒温泳池,篮球馆、健身房、舞蹈室等。

其他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