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恒大在兰项目迅速复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7:38:40

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努力奋战,社会各方全力配合,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恒大在兰项目等全市各在建工程项目逐步复工复产。

自七月初兰州疫情爆发以来,恒大在兰项目便根据市住建局要求,实施“封闭式”管理,所有施工人员只进不出,恒大地产甘肃公司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积极筹措防控物资,每日对施工现场进行消毒杀菌、开展核酸检测,有效减轻了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各项目工作人员“在线办公”反复策划项目执行,根据兰州疫情状况和施工进度计划调整物资到货节点,积极主动与厂家、物流协调解决施工物资问题,为疫情后各项目全面恢复正常施工做好充足准备。

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向好,近日,根据市住建局要求,恒大集团甘肃公司召开复工部署会议,在兰各项目复工工作全面启动,抓时间,抢进度,铺开施工建设。

为确保复工顺利进行,恒大集团甘肃公司继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以安全保进度,以质量促效率。严格履行施工现场疫情防控责任,督促开展核酸检测,落实“一扫三查”,并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以实现“保交楼”目标。目前各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正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有序返岗复工,各项目已完成复工前大型机械设备、现场临电设施检修等工作,确保施工能够有序、高效、稳妥地进行。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恒大在兰项目“保交楼”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明确具体推进措施,要求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和辖区政府等部门单位依据职责分工,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督促恒大集团甘肃公司履行主体责任,加快项目推进,完成“保交楼”承诺,切实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

标签: 恒大 项目 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