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买房故事|先学习,再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5 09:54:44

在兰州做甲醛检测的一个朋友 。

他去客户家做检测甲醛,这个客户的房子在万达。好地段,好位置。100平,精装修可以租到3000。

第1位租客租了三个月。感觉身体不舒服,退租了。

第2位客人住进来前就做了甲醛的检测。一看超标就没有租。

第3位客人就是他的这位客户。

只是因为给客户做了一次甲醛监测,引起了他的思考。

说起了他的买房踩坑经历。

在2010年买了一套景色宜人的海景房。

2010年在山东海边买了一套海景房。当时生意好做,手里有钱就全款买了这套房,总价55万。

想着自己有时间了,每年过来住一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想一想都觉得很美很幸福。

因为当时买的是期房,两年后交房。

当时看着市区内的房子不停的在涨,而这套房子却在下跌。

就各种的思考,想一下自己平时工作生活事挺多也出不来。一年最多也就来一次,多了也就住半个来月。

感觉不划算。

如果出租,又不想让别人给自己把房子搞得乱七八糟。

想卖掉,看着房价一直在下跌,又有点不舍得亏钱卖。

问题是亏钱也不一定好卖。

但是后来下定决心要把它卖掉,置换一套更好的房产。

她就搬过去在里面住下来,每天把房子打扫的干干净净,等着有人来买。

当时他的房子已经有了房本儿,而且这个房子的位置在小区里也是很不错的位置。

住了一个多月也没有卖掉,就继续的在那里等买房的人。

一波一波也有人来看,但是出价很低,总价55万买的低于30万,实在不想出手。

当时来看房的出价很低,有的给18万 20万,21万。

实在很难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30万,就在这些人里面挑选,有一个客户最高出到了25万,这也是出价最高的一个,狠狠心,还是把它卖掉了。

当时是16年,拿了5年多亏了30万,卖掉这套房子,因为当时在兰州看上了一个小区的小户型,41平。小区环境好,物业管理也好,而且是学区房,就是因为看好了这套房,所以才决心卖掉山东的海景房。16年差不多同等价位买入这套小户型,一直持有到19年,准备卖房,在2000年赶上一波上涨,这个房子当时挂房的有2.5万吧,当时挂的3万觉得已经很高了,在半个月时间就已经出手,当时价格已经很乱,还有报4万的。

当时买这套房也是想好这个位置好。小区规划好,环境好,学区房周边配套设施也好。

挂上以后半个月就卖掉了这套房,

就又去买另外一套房。

当时也是想着投资价值卖的时候好卖选的位置,虽然不是三中全会的房子,但是在主干线,旁边离地铁近,而且旁边有一个印象城,也有大型的超市,商场。

现在他的需求是,怎么运用老师教的杠杆方法,能再裂变出一套房?

方法是有的,需要深入的学习。

我们永远无法赚到认知之外的钱。

先提升自己的思维和认知,怎么贷款,怎么减少月供,等全部学下来,再操作运用老师教的金融杠杆,让自己的资产裂变。

标签: 小区 户型 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