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买房故事|房子不光光是房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0:32:43

房子不光光是房子

也承载着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

网友李先生的买房故事,说起来稍微有点久远,还得从2016年说起。

当时他和妻子都是刚毕业没多长时间,在兰州工作的外地人。那个时候,李先生和妻子为了在兰州站稳脚跟,也想着有了孩子还需要解决上学问题,买了一套东岗60㎡有些老旧的二手房。

但是自己却在西站上班,为了节省通勤时间和交通费,李先生平时就住在单位宿舍,只有周末才回家住。

转眼到了2017年,李先生和妻子计划在距离单位比较近的地方换个房子,于是把东岗的房子卖了。60㎡的小房子虽没能卖上多好的价格,但好在当时买其他地方价格也不贵,于是在西站附近买了一套理想中的90㎡小三室,这才算有了一个正式的家!

买完房之后的这几年,李先生依然关注兰州楼市的行情。Z近,让小李有点烦心的是,如果想让孩子得到好的教育,还是得买市区的学区房。

然而想着自身的条件,如果再折腾换房,压力着实有点大!

有人说过,人这一辈子至少要换三次房!在李先生看来,这还真是逃避不了的。因为房子,不仅仅是房子,还承载了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

标签: 房子 学区 价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