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光年 | 一席天街TOD华宅,坐享兰州善居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2-03-31 16:35:04

  对于现代人来说,所居住的空间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栖身之处,更是美好生活的载体。然而当今的房子,有多少能满足当下人居的需求呢?其重点在于功能,既要让家人住得舒适,又能安放一颗忙碌的心,这才是现代人居真正需要的栖息之地。

  正是深知现代人居的向往,龙湖光年,于陈官营地铁口之上,以一座约23万方天街TOD综合体定义兰州封面经典,满足现代人对生活美好想象。

  示范区实景图

  价值回归居住

  以人为本 焕新兰州人居

  家,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每个人心灵的温暖归属。龙湖光年,反复深研当代人居生活细节,以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匹配高舒适度的生活需求,匠呈建面约96-119㎡奢阔三室,恰好从容安放全家理想,呈现以人为本的科学品质生活,为人居带来温暖的美好。

  样板间实景图

  餐客连厅设计

  遇鉴宽阔生活 让时光更温馨

  作为生活空间的承载地,客厅所代表的不仅是对外展示的门面,更是房子内在品质生活的象征;而作为区域内难得的全通透户型,遵循建筑服务于人的理念,餐厅、客厅连通,一气呵成,充足敞阔的空间,让静享清风来去自如。

  这样的设计不仅方便合理使用性还强,转身就能烹饪美食,出餐马上就可以上桌。此外,这样的设计还将进一步加强厨房与餐、客厅的交互性,更利于空间利用率,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合理使用,让生活井然有序。

  样板间实景图

  三开间朝南

  遇鉴舒适生活 幸福感倍增

  在尊重户型美观性的基础上,保证功能性,打造三开间朝南空间格局,通风性好,光线充足,阳光常驻,每天皆有清风,暖阳相伴;窗外美景阐述四季的故事,静谧夜晚营造温馨好梦。

  样板间实景图

  奢阔面宽的营造,将容纳更多的美景与阳光。无论是冬日暖阳还是夏日骄阳,阳光照进窗口落下斑驳的光影,闲暇时光,饲花弄草,优越观景视野,拥揽春华秋实四季人生景致。

  主卧套房

  遇鉴品质生活 让家人更从容

  洞察当代人需求,高层C户型采用全明双卫设计,重新演绎加的便捷与舒适,多一个洗手空间可以实现分流,双重便捷、多项贴心人性化设计,让生活更从容。

  样板间实景图

  而客厅与卧室有效隔离,有效实现了动静分区,在居者与客人在外享受欢聚时刻,也不惊扰其他家人的私密安静,真正做到会客、休息互不打扰,让生活更加自由静谧。

  样板间实景图

  生活的品质不仅仅实现与建筑观感,更在于人与空间的链接,实现身心双重享受的标准,龙湖光年致力于创造高舒适度人居氛围,成就兰州美好人居典范。

  兰州热门红盘龙湖光年,红动全城,恭迎争藏!

  抢购热线:0931-239 6666

  营销中心:兰州·西固东路·陈官营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