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水源片区再添新军 荣光黄河新城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4 15:03:50

  近日,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布了忠和镇水源村39宗地的供地结果,3月18日签订了供地详情的相关约定,并进行公示。

  1月30日,甘肃万威置业有限公司以4.197亿元摘得皋兰忠和镇水源片区G2132号等20宗、共计719.371亩建设用地,包含10块二类居住用地、7块商业用地、1块文化设施用地以及2块体育用地,同时需要配建G2127等6宗地块规划的中小学、广场等配套,以及完成水源至城关区盐场堡公路项目建设。

新品入市|水源片区再添新军

  上海荣光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5.1718亿元摘得同片区G2103号等19宗、共计890.38亩建设用地,包含13块二类居住用地、4块商业用地以及2块文化设施及活动用地。在签订的供地详情中可以看到,这些地块约定于2024年3月11日开工,2027年3月10日竣工。根据供地条件,土地竞得人须将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及基础设施配套一并建设,同时,须完成兰州市X208线水源村至小达坪公路项目建设,这也是水源片区连接主城区的重要通道。

新品入市|水源片区再添新军

  这两部分拿地的项目就是万福城和荣光黄河新城项目,进驻忠和镇水源片区,成为兰州北拓路上新晋力量。忠和镇位处皋兰县行政辖区内正南部,地理区位上,正是兰州主城区向北连接兰州新区的核心,近年来,这里已经逐渐成为了兰州北规划建设的主力地带。

  兰州万福城项目南部片区——也就是万威置业如今拿地的区域,是项目规划中的运动文教功能区,该区域内除了常规的住宅、商业之外,还规划有展示中心、全民运动公园、万福书院、家风博物馆、国王的朋友教育集群、万福体育馆、儿童主题乐园等业态。 在远期规划中,兰州万福城还将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在人文艺术、3D文教、水岸生态、宜居度假、5G科技数字、运动康养等方面发力,建设一个未脱离兰州却又自成体系的活力小镇,人口规模将达到10-12万人。

  上海荣光所拿地块的规划,据官网信息,案名为荣光黄河新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00万平方米,将服务于兰州总部商务办公市场,都市旅游市场、科技创新市场以及休闲产业市场,应该也会是一个以产城融合为主,主打休闲旅游、商务办公的活力小镇。

新品入市|水源片区再添新军

新品入市|水源片区再添新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