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年新中心,独家解读兰州年度红盘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07 10:26:48

  不负一城厚爱,龙湖天街TOD奢宅一燃再燃!每一次,都以倾城之姿,验证了作为兰州硬核之选的非凡人气!

  营销中心实景图

  作为兰州瞩目已久的当红之作,龙湖光年的人气又一次逐日递增,刷新一个又一个新高潮,热倾全城!人气并非偶然,品质铸就口碑。龙湖光年之所以是红盘,离不开对品质持之以恒的追求,对业主始终如一的贴心,以及一颗精益求精的匠心。

  人气领衔

  始于天街TOD大城生活的期待

  洞悉城市发展,龙湖倾注18TOD领域的发展积淀,累计开发TOD项目70+,立序兰州城区,融汇TOD枢纽+龙湖天街+SOHO双子塔+高端住宅”四大超级IP打造首个天街TOD落定于此致献兰州城心难得一见的一站式TOD立体生活圈。

天街效果图

  金宸天街作为兰州首座龙湖天街,落定于此,将倾注龙湖天街的硬核实力和运营能力。以天街为原点,链接周边万达茂、奥体中心,成就城市巨量商业地标,再依托地铁高铁双轨及多维交通站点,集购物、出行、居住、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生活圈渐渐诞生为兰州前进赋予新动能。

  项目效果图

  可以预见的是,天街开业之时,有诸多从未一见的品牌店首入兰州,开启兰州新消费体验模式,这里将会成为一个巨大的人流聚集地,商业格局重塑,形成又一处城市新中心,成为西区乃至全兰州的繁华封面地标。

  热销不止

  源自对TOD PARK的向往

  世界越繁华,静谧越难得。一边悠享优渥配套,一边穿梭自然,成为客户青睐的重要原因。于天街之上,链接城市繁华龙湖光年将约2.4万方花园种进了TOD,致献兰州首座“TOD PARK”,让繁华与诗境同频共衍的美好图景在前端潮流居住于此徐徐展开。如此令人艳羡大城生活,自然会赢得热捧。

  示范区实景图

  穿过繁华的天街,走进叠水归家的城市庭院,融汇约9000㎡的景观中庭映入眼帘,步行系统和弯曲小径景观一脉相承,小道两旁的鲜花植被与周围景观融合,曲径通幽,营造出独有的私密感和温馨感。

  示范区实景图

  销量傲领

  皆因龙湖产品优渥的品质

  卓越的产品力离不开对城市现在人居的深刻洞察。龙湖光年“TOD PARK”所展示的复合生活,高效兼顾自然生态,所承载的不仅仅只是一处简单的居所,更重要的是,它寄托着居者及其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幸福感与房子的关系中,绝大多数人认为:选择一处房子,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二者是相互依存的关系。

  样板间实景图

  于花园秘境里,龙湖光年匠筑建面约96-119m²天街TOD奢宅产品,契合人居向往,持续引领区域人居升级。从人性化、功能性、设计感三大维度出发,打造灵动三室空间,约9.5米奢阔面宽,近瞰四季园林芳华,远眺都会万千风光,南北通透,餐客厨一体化格局,生活向阳而生采光充裕,举目皆风景

  样板间实景图

  户型图

  兰州热门首选龙湖光年,红动全城,恭迎争藏!7#即将清栋,臻席告急!20-80㎡天街金铺,火热发售中,抢驻趁此刻!

  抢购热线:0931-239 6666

  营销中心:兰州·西固东路·陈官营站地铁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