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万科·星光都会获批预售证,约120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8 10:21:45

  乐居买房讯   近日,小编从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获悉,由兰州金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万科·星光都会项目获批预售证,预售证号为兰住建商预字【2021】第156号。

星光都会获批预售证

  万科·星光都会项目此次获得预售证的为7#楼,共计房源约120套,可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据悉7#毛坯交付,业主可自行打造装修,满足不同业主个性化需求,舒适楼间距带来的宽景视野,合理延伸观景视野。楼栋靠近出入口,归家出门更方便。

  万科·星光都会地处陈官营地铁站正对面,是兰州唯一正对地铁陈官营站的住宅项目,仅一街之隔的距离,项目用地面积为111.897亩,总投资约28亿元,容积率为3.4,绿化率30%,总建筑面积约33.56万方;由15栋24~34层高层(约2254户),底商、1栋幼儿园及整体地下车库组成,幼儿园为3层公共建筑;整体地库为地下二层,局部一层,车位配比约1:1.2。

星光都会获批预售证

  项目周边配套也十分丰富,项目内规划一个12班公立幼儿园,周围分布有由兰炼二小、兰炼二小分校、兰州八十二中中分校等优质资源,充分满足3-18 岁孩子全龄段高品质学习需求。周边 1km 范围内,有大型新生态城市商业综合体--万达茂、龙湖商业、金城中心等,区域发展潜力无限。

  万科·星光都会不仅蕴含着无限商机的“地铁经济”,升值空间十分可观。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周边商圈环绕,万科·星光都会将成为越来越多置业者的选择。地铁开通后,同时随着商圈、学校、医疗等城市生活设施的快速建设,该片区也会发生跳跃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