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兰州新区瑞岭府系四盘即将开盘,交1万抵3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6:39:35

  乐居买房讯    兰州新区瑞岭府系四盘即将开盘,正在认筹中,交1万抵3万。

  瑞岭【府系】四盘为瑞岭御府、瑞岭学府、瑞岭华府、瑞岭荣府,项目雄踞新区东南片区核芯版块,荟集一城醇熟资源配套,周边辐射多条城市主干道及公交线路,咫尺连接中川机场、高铁南站,立体交通网络,高效出行体验。

  此外,项目紧邻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兰州新区2号湖体育公园、栖霞湖公园等绿地,三园环抱,钟灵毓秀,加之住区内超高绿化,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是舒适健康的生活居所。周边有瑞岭雅苑商业街、滨湖商业街、新区图书馆、兰州晴望川名俗文化村等,一站式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的生活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