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现象级热销引爆楼市,高层最后10席,清盘抢藏!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30 10:41:51

  楼市风云变幻,市场波动起伏,但总有一些楼盘能独树一帜,始终成为市场的宠儿。龙湖·景粼天著,首开劲销4亿,出道即巅峰,6-8月单月销售额始终保持1亿以上,5-10月七里河区洋房成交面积位居第一,同期彭家坪板块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位居第一11月线上成交量第一,自面世至今,热销从未缺席,席卷之势一度传为业界佳话。

  而龙湖·景粼天著能从容写就热销的辉煌篇章,归根到底在于其无上显赫的硬核实力。

  <兰州实拍图>

  品质龙湖 匠筑城市经典

  龙湖成立于1988年,28载辉煌履历,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秉承“非城市中心不入,非资源优渥不取”,布局全国100余个城市,而在龙湖地产开发蓝图中,洋房是其重要组成部分,龙湖·佛莱明戈、龙湖·花千树等七万席洋房作品,都以自身极高的品质,收获数十万业主的一致好评,而也正是因为洋房,龙湖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

  首入兰州 引领人居迭代

  2021年,龙湖首入兰州,于未来城市发展新中心彭家坪板块,打造兰州主城唯一洋房社区,龙湖·景粼天著,超低容积率规划,力求每位业主日常生活不会互相打扰,让居住更有私密感,宽阔楼间距,每栋楼梯之间阳光无遮挡,尽享宽境视野视界,阳光与美景轻松进入空间,伴随日常,为居者提供舒适、隐私的生活环境。

  <示范区实拍图>

  至美景观 写诗谧境人生

  龙湖景粼天著以大师级手笔,打造一环一轴四园体系景观园林,一环:健康漫步道,一轴:南北景观中轴线,四园:龙小湖乐园、全龄段运动场地、老人康体园、青年健身区,每一处皆强调高绿化的低密舒居,将园林充分分享,与家人闲暇时在园中踱步,聆听自然,生活的诗意与舒适舒展开来。

  <示范区实拍图>

  龙湖·景粼天著,兰州主城唯一洋房社区户型产品约126-137㎡宽境洋房;约95-116㎡低密高层,以一席舒居,启鉴理想舒心生活。

  低密高层仅剩最后10席,全城锁定,臻席告急,超值钜惠,首付分期10万起,以高层价入住主城唯一洋房社区,机遇不等人,错过再难遇。

  <样板间实拍图>

  营销中心: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中路与彭园中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931 647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