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楼市回暖时,为什么更要选择龙湖?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1:07:23

  “命运赠送的所有礼物,早已暗中标好了价格”——茨威格。

  每个决策背后,是成本的付出和风险的判断及承担。楼市有句著名言论“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信贷政策决定购买机会,土地出让影响供需关系,人口增长决定城市价值与兑现能力,读懂发展趋势就明白了楼市的基本逻辑。

  不仅如此,时代背景与政策窗口,企业实力与战略,也是重要的决策要素。选择怎样的城市,站在国家战略层面的一二线城市,强有力发展的三线城市,几乎是时代选择共识。选择怎样的开发企业,稳健的财务能力与超强品牌实力和优质产品服务,更是大家一致的决策。

  毫无疑问,那些可以穿越行业周期的优质资产,终将会是时间的礼物,岁月的馈赠。

  决策时机

  抓住楼市积极回暖期

  近日,各种政策利好频出,楼市正在积极回暖。9月,央行第三季度例会,12年来首次提出“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10月,北京金融街论坛年会,针对房地产市场释放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整体态势不会改变,合理的资金需求正在得到满足。”

  “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过度收缩行为逐步得以矫正,融资行为和金融市场价格正逐步恢复正常。”

  “今后几十年,建筑业都还将是一个支柱产业。”。

  随之而来是,全国90座主要城市有20座出台积极信贷政策,港股与沪深股市地产板块一路飙红。

  稳定的积极信号在不断传递,市场的心态和预期毅然在复苏。中国城市化道路仍在继续,长江经济带发展、京津冀一体化、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城市群及新近公布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这些重大的国家战略,都在为城市发展定下国家基调。

  国家战略持续推进,楼市正在积极修复信心。

  决策稳健

  选择“绿挡企业”的安全与信心

  读懂时代窗口与发展趋势,正确的选择开发企业,很有必要。国家“三道红线”出台,强调房地产企业资产安全,亦是对购买者资产安全的提示。选择经营稳健、战略布局合理的企业,看准企业安全就是购买者资金的保全。

  龙湖,一致被业内外认为,是审慎与自律的代表企业。过去五年来,龙湖连续5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是绿档房企中为数不多的民企。截至目前,龙湖手握现金及银行存款合集994.7亿元,同比增长27.8%;累计销售2019.3亿元,同比增长8.4%;归母净利润74.19亿元,同比增长17.04%,超出去年全行业平均归母净利润34.8%增速,超出同年千亿规模房企平均毛利率5.4%。不仅如此,龙湖融资成本进一步降至4.21%的历史低位,稳健的财务表现被境内外资本市场高度认可。

  (来源:第三方机构评测与龙湖官网)

  决策眼光

  六大航道坚定美好城市运营商

  一直以来,龙湖对城市和楼市的理解,都眼光独特与精准。

  在战略布局上,坚定布局全国高能级城市。比如环渤海区域、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城市群与黄流流域,围绕国家导向与时代趋势而展开。目前,龙湖已进驻67个城市,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7717万平方米。

  在企业经营上,坚定六大航道协同发展。围绕“房主不炒”主基调,响应“租购并举”政策,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发展。截止2021年9月,地产开发累计签约2019.3亿元,高能级城市销售占比97%;天街开业60座,商业零售总额222亿元;租赁住房布局城市30座,开业房间9.4万间;智慧服务累计服务业主360+万,实际管理面积2.05亿平米;房屋租售与房屋装修进驻全国30座城市,服务客户39万+满意度96%。

  (来源:第三方机构评测与龙湖官网)

  决策品质

  坚持高质量产品与高品质生活

  龙湖,心存敬畏,依循“善待”的责任,持续为中国居民提供高质量与高品质居住及服务。

  2021年下半年,集团针对所布局城市中刚需、改善、商业经营等不同的细分需求,在售主力项目将达到222个,其中34个为全新项目,139个项目将推出新一期新业态产品。(数据来源:龙湖官网)

  坚持“商业+住宅”的经典组合,持续为城市创造活力,形成穿越市场周期的竞争力。商业带动城市区域板块价值,住宅提供高端人居选择并为商业加持,从早期的枫香庭与北城天街,到春江郦城与滨江天街,从下沙天街与滟澜山,到源著与源著天街,再到如今龙湖光年与龙湖天街,天街与居住,总在创造城市高质量与高品质CP。

  当然,还有那些闻名于全国与业界的居住标杆:北京颐和原著、重庆香樟林、成都长桥郡、广州天钜…创造所在城市典范,创造业内传奇。

  广州·龙湖天璞

  重庆·龙湖舜山府

  选择龙湖,就是坚定这个时代的选择,彼此成就完美与安心。

  2021年,龙湖首入兰州,百亿战略布局,看准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趋势,携“商业+住宅”经典组合与经典城市洋房作品,为兰州带来美好城市居住,提供穿越周期的有力产品与服务。

  龙湖光年

  一城之选 天街TOD奢宅

  首付10万起 地铁口 建面约96-119m²大三房

  龙湖·景粼天著

  龙湖首著 主城墅质洋房

  建面约126-137m²宽境洋房 | 建面约95-116m²低密高层

  *以上信息部分综合于网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