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提前供暖!银河国际10月22日已正式供暖,助业主温暖抗疫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3 15:33:50

  10月

  深秋,全国多地持续降温。突如其来的疫情,恰如这场冷空气,令人始料未及。持续了五百多天的平静生活,被病毒再次打乱。全市中小学停课、全员核酸,关联小区封闭、居家隔离……

  疫情发生后,银河国际积极响应省、市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环境消杀、开展全体员工及业主轨迹备案等工作。

  银河国际 率先供暖

  为切实保障民生,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银河国际集团坚持“惠民生、暖民心”的初心,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决定提前为业主供暖。为确保供热工作的顺利进行,集团提前筹划,科学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供热保障,多次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计划落实,由负责集中供热的银河物业提前做好供热系统注水试压、设备联调联试、热源维护调试等各项工作。

  2021年10月22日下午14:45分,银河国际举行了住区提前供暖锅炉点火仪式,甘肃永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熙明先生,副董事长陈丽丽女士等领导、银河国际业主代表一行参加了锅炉点火仪式,并参观了项目供热站。

  下午14:55分,供热站锅炉辅助设备投入运行,15:00分,银河国际供暖锅炉正式点火供暖。受邀参观供热站的业主们立时感觉到一阵暖意扑面而来,现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提前10天开栓供暖,给银河国际的业主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居家环境,守护业主安心居家“温暖抗疫”。

  甘肃永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丽丽接受采访

  随后,甘肃永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丽丽女士和业主共同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采访中陈总说,政府正式供暖之前所产生的供暖费用,均由集团全额承担,不会多收业主一分钱的采暖费。现在疫情形势严峻,病毒在低温环境里会更加活跃,所以提前供暖也有助于对抗病毒,让我们的业主更好的居家防疫。总之,银河国际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的业主着想,让我们业主的生活变得更温暖、更美好。

  银河国际一期业主牟女士接受采访

  银河国际一期业主牟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银河国际表示感谢,她说自己家中有老人又有孩子,兰州降温又早,屋里冷冰冰的实在难熬。现在银河国际为我们业主提前供暖,不但暖在身上,也暖在心里。刚刚去参观了银河国际的供暖设备,设备间里干净整洁、井井有条,设备也都是全自动化的,十分先进,可见银河国际的用心之处。而且银河物业的服务也很到位,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银河物业一直在配合防疫部门,积极组织业主做核酸检测,帮助业主解决实际困难,真的是无微不至,感觉很暖心。

  供暖事小 真情事大


  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这是银河国际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也是银河国际“让居住更有尊严”理念的集中体现。当下兰州疫情出现反复,银河国际考虑到多数业主居家防疫的需求,除了提前为住区供暖,保证业主能够过一个温暖、温馨的冬天之外。

  除此之外,银河国际还积极行动起来应对疫情,对接辖区卫生部门开展社区核酸检测,排查潜在风险,加强门岗管控和园区消杀,为自己的业主一路保驾护航,不但履行了自己的社会职责,也让自己的业主感受到了浓浓爱意和暖暖真情——房子不仅仅是一片钢筋水泥的冰冷建筑,而是沟通串联起每一颗心的纽带。

  职责担当 人间大爱


  追求利润是企业的天性,但如果企业把追求利润作为唯一的目标,那么它一定没有办法走得更远。银河国际能够之所以能够成为甘肃本土房企的领军人物,正是因为这家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在现代社会体系当中应尽的职责和应有的担当,尤其是在大是大非面前,银河国际始终站得稳、行得端,尽自己的全力履行企业职责,回馈社会厚爱。

  在银河国际项目建设伊始,银河国际就自筹资金建设村民安置房,为当地安置村民解决养老、医疗、低保、就业等问题。多年来更是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多种渠道为民乐、汶川、会宁、玉树、舟曲、岷县、古浪、榆中、永登等贫困或受灾地区先后捐款捐物达两千多万元,为灾害救援和精准扶贫做出了巨大贡献。

  新冠疫情发生后,银河国际积极行动,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捐助口罩、防护服等各类医疗物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自己的业主赠送防疫礼包、推送防疫小贴士,采购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作为兰州本土房企的领军人物,银河国际有作为、敢担当,为甘肃本土企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出了杰出的表率。

  点滴见真情、大爱暖人心。提前供暖虽是件小事,但也体现出了银河国际的用心之处,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就是链接我们内心的情感纽带,房子也许有产权,有使用年限,但这条情感的纽带会一直延续下去,成为我们心中最温暖的所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