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十一黄金周结束,楼市节日气氛不减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07:00:00

  据悉,国庆长假期间,兰州旅游市场人气火爆,各景区和打卡地均人气爆棚,不仅旅游市场火热,“十一黄金周”也拉开了楼市“银十”的帷幕,各大开发商推出特价房源或者优惠政策,暖场活动此起彼伏,为楼市增添了节日的氛围。不少房企也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金九”下半场,房企加快拿证推盘节奏,为黄金周兰州楼市充足的供货量奠定基础。据小编不完全统计,从九月下旬开始,兰州有兰州安宁吾悦广场、龙湖光年、银河国际居住区、恒裕湖畔等项目取得了预售许可证,产品涵盖高层住宅、洋房、公寓等多种业态,可谓“百花齐放”。

  此外,黄金周期间有兰州大名城、银河国际·锦绣天成、金外滩广场等多个项目开盘推新,不管是新盘亮相还是老盘推新,多类型的产品给黄金周的购房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为了抢占十一黄金周楼市“制高点”,兰州开发商们都各出奇招,花式营销,促销力度空,吸引了不少客户前去案场了解。例如:

  龙湖·景粼天著国庆期间可享五重优惠,①10套品质房源 最高劲省15万;②国庆置业享额外97折钜惠;③成交砸金蛋得品牌家电(扫地机器人);④老带新到访最高赢阳澄湖大闸蟹;⑤老业主推荐成交最高得新款手机。

  华润二十四城目前建面约105-160㎡房源在售,国庆期间购房有机会享万元购房券优惠。

  保利兰州和光尘樾建面约97-142㎡房源在售,国庆期间购房可享6重礼,无忧礼:特享首期一成首付;成交礼:成交即送途虎养车精洗洗车卡2张;推荐礼;推荐成交即享高额佣金;友邻礼:老带新推荐成交即享2年物业费;金喜礼:国庆期间认购成交客户即可参与抽金条活动;互动礼:参加项目游园会活动即可兑换精美礼品。

  兰州鸿森银滩广场7#楼房源加推,登记即享99折优惠,到访项目售楼部即有机会抽取2000-10000房款抵用券。

  国庆期间,新盘的陆续入市和在售楼盘加推节奏加快,部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项目“热度十足”,收获了不俗的到访和成交量,各个楼盘优惠、营销活动也促进了部分成交。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十月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十一”黄金周各项目成交喜人,希望能带领兰州楼市“金九银十”完美收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