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付分期3万起,助您安家城关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09:54:29

  对于中国人来说,有家的地方才是最好的归属,房子不仅是遮风挡雨的避难所,更是对家的期望。在传统观念与社会潮流驱动下,中国式买房观念让“买房”胜过“租房”,房子被赋予更多“新身份”,不论是“面子”还是“安全感”、“归属感”,现今社会房子早已不仅是“住所”本来的意义。

  说到安全感和归属感,许多年轻人表示,没有房,觉得自己与这座城市没有一点融入感与归属感,这种归属感与融入感是单纯的高薪酬高职位所不能换取的。结婚要买婚房,青漂想有一个“家”,于是买房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正当需要”。

  静观当下,年轻人买房真是进退两难,热门板块买不起,买的起的又位置偏远,短期发展前景好的刚需户型可供选择余地又太小,种种因素让买房之路变得难上加难,更让人懊恼的是以前嫌弃远的项目,现在居然也买不起了...

  现今,兰州主城区房价不仅高,房源也太少,不少买房人只能将目光转向新兴的板块,而城关九州片区凭借着逐渐完善的交通路网,配套设施等优势,成为生活气氛浓厚的宜居之地和当下年轻人置业关注度较高的区域,择址城关北部核心区域的甘肃中集·一英里项目,更是以优质的产品品质被置业者们所青睐。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年轻人更加热衷于提前消费,由于资金有限,首付分期成为大部分年轻人买房的首选,对于本身购房资金就短缺的年轻人来说,首付分期无疑是锦上添花。

  甘肃中集·一英里推出“首付分期3万起”买房政策,减轻首付压力,为这座城市里需要安家置业的年轻人降低购房门槛,让年轻置业者不需要依靠父母,就能安家城关北核心区域,让他们即刻感受看得见的幸福,早日给家人一个优居生活的港湾。

  从区域来看,该项目地处城关九州片区,离市区较近,又不会像老城区房价那么高,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使得该项目受到众多置业者的追捧,首付分期3万起超低门槛,奋斗中的你便可以入住主城区,告别租房时代,在这座城市安家。

  甘肃中集·一英里区位图

  从配套来看,甘肃中集·一英里项目坐拥“一横三纵”交通路网,自带约3820㎡商业配套以及6班制幼儿园,社区内打造互动主题式园林,采用现代自然园林设计风格,将全龄园居融入生活点滴,从孩童奔跑欢笑,到青年阳光乐活,再到长者闲适自得,每一位家人都能乐享舒适生活。

  甘肃中集·一英里效果图

  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加推,源于客户高度认可。甘肃中集·一英里,用心洞察现代社会人居需求,全面升级城市人居。现阶段,甘肃中集·一英里1#楼热势加推,建筑面积约58-116㎡现代轻奢舒居火热劲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