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万科·星光都会二期新品,诚意登记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7:14:39

  万科·星光都会二期新品岿撼而来,迭代人居,焕新出发,以全维升级的产品模式,划界全新人居时代。二期新品,距离地铁1号线陈官营站更近,从此出发,仅一街之隔,你就能乘上地铁,15分钟内直达马滩站。

  万科·星光都会新品,11#、13#,以前排视野,致谢一城厚爱。居于前排拥享更广阔的视野与更充足的阳光,从而带来更舒适的居家享受。项目打造飞碟乐园,居于此,下楼即达。未来,除了凭窗看景,下楼便是飞碟乐园,孩子在此玩耍成长,家长在旁静心陪伴,生活的惬意不过于此。

  承蒙厚爱,不负所期,万科·星光都会二期新品载誉归来,诚意登记正在进行中!

       点击链接进入兰州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